2018跟著部落客買春節禮盒!【Minimum】日本製超極細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Minimum】日本製超極細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年貨節50%旺旺來??

佳節將近,不妨早些為家人準備一點心意?

快來逛逛??【Minimum】日本製超極細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刷頭/探頭
  • 刷頭























時事分享



《勞動基準法》中攸關於「一例一休」的修法通過後,勞資間的權益便再次受到檢視。其中雖有立委提案,將勞工換班時必須連續休息時間上修至11小時,不過「緩衝1年」的規定並未納入最終修法條文中,因此正式施行日期,仍必須由行政院決定。

《勞基法》原先並未強制規範勞工輪班的休息時間,不過醫療業、服務業、保全業、製造業及大眾運輸業都需要排定人員輪班,且多數勞工過勞情形也相當嚴重,因此在本次一例一休修法中,許多立委引用國外的勞工制度,為保障勞工身心健康,訂定必須連續休息11小時以後才能再上班的規定。

不過有些企業主認為,在目前輪班多為三班制、換班休息時間多為8小時的情況下,若強制修改休息時間為11小時,恐怕會有員額不足的問題。

針對輪班排休11小時是否將會有例外,勞動部長郭芳煜受訪時回應「言之過早」,且若業者有經營上的困難,就應當在法定範圍增報加班、增加加班費,或者是增加人力來因應調度。郭芳煜雖稱「這是一個進步的立法」,但因為「緩衝期1年」並未納入最終修法版本中,因此這項規定上路的時間,必須由行政院來訂定

延伸閱讀



50833C86758AFDF5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