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跟著達人新年穿搭!【nissen日本服飾】減輕搖晃胸罩-豐滿尺寸-黑色-17秋內衣大預購☆特賣☆

【nissen日本服飾】減輕搖晃胸罩-豐滿尺寸-黑色-17秋內衣大預購

OH MY GOD!!

快要領年終獎金了~~犒賞自己少不了!

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

大牌來襲??早買早享受!

限時折扣??http://greenmall.info/1zyZ9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可能會因為個人體型關係而有尺寸誤差。材質=本體花紋部分:尼龍75%?聚氨酯25%內襯布部分:尼龍85%?聚氨酯15%罩杯部分:棉100%全罩杯無鋼圈無定型柱無後鉤扣無襯墊實物圖案可能會略有差異。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將胸部確實包好,減輕搖晃&打造纖瘦外型的無鋼圈胸罩。




時事分享



中華女足22日與南韓上演關鍵戰役,只要中華能夠擊敗南韓,就能以分組第一之姿前進8強,只可惜最終與南韓戰成1:1平手,以1勝1敗1和積分4分的成績排名分組第三無緣8強,中華隊長余秀菁賽後表示希望對於足球的熱情不要僅止於世大運,盼國人能夠繼續支持足球,讓國內的足球以及女足環境更好。

中華與南韓關鍵戰役,上半場中華隊曾因南韓在禁區發生手球犯規,取得12碼罰球的機會,有機會能夠幫助中華隊率先破門入網,只可惜操刀的包欣玄擊中門柱,無法使中華取得領先,賽後看來那球同樣相當關鍵,目前效力於中國大陸女子足球超級聯賽北控鳳凰隊的中華隊長余秀菁原本要操刀該球,只是最後讓給包欣玄操刀,余秀菁表示:「我本來要上去罰球,但我賽前熱身的時候感覺腳不太舒服,因此讓給射門慾望較為強烈的欣玄。」

余秀菁在賽後也點出女足無緣晉級八強的原因之一,余秀菁表示:「我目前是在中國聯賽踢球,顯而易見的是台灣的木蘭聯賽水平是不夠的,因此這樣的強度也無法接軌國家隊,無法適應國際賽的水平,加上年輕一輩能夠選才不多,女足國家隊的球員真的很少,或許這也是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

中華隊長特別感謝這次來幫忙女足加油的球迷,但余秀菁也希望在世大運之後,這股熱情能夠延續,繼續進場支持足球比賽,讓台灣的足球環境可以更好。21BE12CED823FA56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